s

别关注,否则拉黑。黑泥场所,骂人最狠的L嬷一枚

©s
Powered by LOFTER
 

角色原畫美術民工職業病發作……

阿官第一次用根基默认皮肤改贴图做了兔兔皮,第二次用青年雀雀皮改了点模型和贴图做oni 皮,接着是不是该用牧民皮改改哪里又出一个?(不想这样的意味)


之前漢子和我說,那張同人圖不太像源氏了,不過怎麼不像,只要官方一實裝了他就是源氏。
這種造型概念強行上的感覺,還真是……。大概也是個玩就送的皮膚,所以設計上也就是在基礎橙皮上再調整設計。

然而其實我一直蠻期待,能從設計角度上,重新再給源氏一種意境上的定義。
雖然oni也算是一種吧…不過有點沒有驚喜感(我這個人也是很嚴格呢……)

之前就覺得可以往假面騎士系列著手源氏的皮膚設計,所以私心做了karas致敬。
這次的腰帶還真要走那個感覺(笑笑)

如果說想打破一下定義…我覺得有很多很有意境的元素是可以使用的。
只要複合角色人物的精神象徵。

所以大概心目中還是最早青年雀雀和牧民的皮膚的設計最讓我覺得耳目一新吧。

---------

最近在看機械類的設計,發覺機械也有很多種風味,有冰冷線條型也有復古塊狀型,
透視半遮蓋型,真人肉身與機械鑲嵌型。這種都是機械化下各種不同氣質的設計。

所以不是說啊不就是機械忍者就只能這樣設計,還能怎樣?


---------
我個人還是希望有一些更妖更中性,暗墜一點的源氏皮膚。
總覺得官方對根基的皮膚還是非常留著後路一手……
好的概念明明有很多卻先不去開發,好戲在後頭的意味。

希望不會辜負我的期待。

他哥也是。期待有比狼皮更讓我耳目一新的皮膚。

————

说了觉得不太足够的,说说自己觉得不错的吧…

一直希望猎空有个大片露出肌肤的皮,奥运那个起码算满足了我了!然后是狂鼠的万圣节博士皮,特别喜欢!死神的无头骑士太精彩啦!谁看见都会想要(而且开了个南瓜头玩笑要点赞!)源氏的红白奥运也很赞啦特别在光下的渲染质感和白色都很特别❤️